水煮鱼片

就是个写甜短打的废物 龟毛话还多

宁麦 / 恋爱十五题 (7)

*时隔这么久的更文我觉得我的水平就是没有水平了*
*非典型abo当正常看也行*
*孙朴另撸了一篇 这篇宁麦*
*这么晚发是因为有个小可爱等着我毕竟我在赫尔辛基*
*拒绝拍砖人参*
*不甜不要钱*

*宁麦真的太虐了虐的我觉得甜都带着虐*

@請問你要來一顆獅子頭嗎

No.7 / 在你的额头印下一吻

宁泽涛刚睡着没多久就被愣生生地吵醒了。

虽然前一天已经训练累到连去洗澡都是扶着墙一步一步挪进去除了睡觉什么事情都不想做的地步,但宁泽涛还是在铃声响起来后没多久就一骨碌爬起来接了电话。

他知道这个人是谁,因为除了他再没有第二个人值得他特意去设一个专属铃声了。

“Ning,我好想你啊。”

“我和Violet彻底吵翻了。”

电话里的声音一如既往地平淡,轻描淡写的态度就好像是在咕咕叨叨一件无关紧要的小事一般,宁泽涛甚至有那么一瞬间觉得手机对面的那个人其实在和他开一场无关紧要的玩笑。

“我去找你。”

顺手抓起椅子上不知道放置了多长时日的外套,顶着一头乱鸡窝样的头发,宁泽涛把车开的飞快,一路上狂按喇叭猛闯红灯硬生生地把时间掐了个半。

他自己都不敢想回去要交几张罚单。

哪个成年人不知道遇大事要沉住气,只要当事人不是你心尖上的那个人。他抬抬手使劲揉了揉还略僵硬的脸,却恼怒地发现连鼻尖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带上了呼之欲出的酸涩感——他的麦克沃伊没有大的事情是不会突然这么依赖他的。

他告诉自己见到麦克沃伊的第一件事,就是要牢牢地把他按进怀里。

-

麦克沃伊经常想,作为一个拥有世界上最顶尖水平的游泳运动员,即使是作为赛场上天生条件弱势些的Omega,他也从来没有对谁真的低过头认输过。他自诩骨子里有股天生的傲气,那种就算是在具有压迫性的Alpha面前也不会低头的傲气。在那届世锦赛遇上这个人之前,麦克沃伊是整个游泳队公认的全勤生,完美兼顾学习和训练,从没因为任何事乱过心神松懈对自己的要求,更不会对感情有任何过多的要求——他甚至有的时候就觉得,干脆和游泳过一辈子就算了。

可是他还是遇见了宁泽涛,不费一兵一卒就能让他方寸大乱只能缴械投降。

“我好想你啊……”

“Violet说你被你的国家抛弃了连世锦赛都参加不了……“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突然就那么生气……可我想起她那么说你就好难过啊……”

“本来分手后就关系有点僵……这次彻底没法收场了……”

“我好难过啊……而且好想你啊。”

宁泽涛听着怀中人自顾自地嘀嘀咕咕轻笑一声,笑意一路荡漾着映亮了带有细小皱纹的眼角眉间,“果然我们Cam是真的最喜欢我最想我了啊。”伸出手把对方细长白暂的一双手牢牢的扣在自己掌间顺着指节摩挲着,眼底黑漆漆的像是有片海,正酝酿着这世界上最喧嚣的字句都无法表达的爱意。

在熟悉的自家Alpha怀里总是能让焦躁的Omega平静下来,麦克沃伊乖巧地抬头,等着细细密密的吻落在自己的额头,眼角,再顺着脸颊一路往下。他感觉整张面孔都被灼烧着,就算是闭着眼睛也能感觉对面仿佛有着铺天盖地而来的热浪扑在脸上一点一点吞噬着周身的冷意。

他想爱情他大概只信这一次。

所以宁泽涛,请永远不要放开我的手,

找到我,抓紧我,然后再也不要离开我。

评论(6)
热度(100)

© 水煮鱼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