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煮鱼片

就是个写甜短打的废物 龟毛话还多

记一次成功的突袭

搞这对我好快乐 虽然49年才入国军但是快乐就完事儿了

电竞三禁/出lof不认/禁上升真人

转会期写的 想了想还是放出来了 最近是真的🈚️灵感了 哪天写个好玩的甜饼玩玩

BGM: 恋爱写真

—————


「那喇叭藤花,那褐色的榛子 

那装满了亲吻的野藤花篮 

我想在你身上去做 

春天在樱桃树上做的事。」


韩王浩睡觉向来是粘人的,李相赫想。


浅眠的时候会安安静静地躺在一旁,如果有人去碰他还会抬手拍开,奶声奶气地哼唧几声落在李相赫耳朵里倒是像极了自己小时候家里养的那只猫。但若是时间再久一点——久到小孩儿睡熟了,手就会不自觉地顺着李相赫的腰线缓缓摸上去绕上他的手臂,拱啊拱啊直到把自己嵌到对方怀里才会安分。


这个时候李相赫总会把顺势把韩王浩牢牢禁锢在怀里,或在对方额头不着痕迹地落下个吻再跌回梦乡。第二天再打趣韩王浩说什么宝贝儿你又粘着老公我啦诸如此类,看着对面小人儿迅速涨红的耳尖笑的鼠标也跟着抖。


分开的时间里数不清第几次手探到身边所触及的却只是冰凉的布料后,李相赫开始思考,再见不到韩王浩,他怕是会疯。


十一月中旬的某个早上,叫醒李瓜皮的不是太阳,也不是理想,而是裴濬植的KKT消息。


“李相赫!”


“李相赫你看看手机!”


“李相赫!王浩咋突然改主意说要去NA啊!”


被疯狂cue着的人啪的按断了语音,握了握手机又觉得这样不太礼貌还是点回了对话框,按住了语音键——“他之前有和我提过,状态不好,想着要不要去休整调整状态,但估计不会走,没大事。”


做职业选手的,怎样都是常态。


成绩波动也好,遭人诟病也罢,习惯就好。


他回完了裴俊植的语音,就划回了和韩王浩的对话里,定定地看了昨天互道的两句晚安,开始噼里啪啦地按键盘。


「王浩,我想你了。」


「王浩下午我去KZ基地找你吧?」


「你不理我我就不理你了!!!!」


对面几乎是秒回的——「快去rank!!!!!」


怎么回事嘛……这么凶。李相赫扁扁嘴,发了几个委屈的表情包出去,把手机往包里一扔就往坐到了基地电脑跟前。


SKT基地一向是人来人往的,几个话唠每天上班时间鸡飞狗跳闹腾的不行,唯独今天安安静静连个人影都没有——眼前这寂寥的场景让李相赫硬生生又出又进足足三次才堪堪确定自己没进错地方,但还是哪里不对劲。


“怎么感觉有人在等着我一样………”一边调试着设备一边嘀嘀咕咕个不停,这幅场景落在路过的金正均眼里不禁关切地感叹了一句游戏真磨人,你看好好的相赫怎么就疯了。


“是有人在等你啊。”


李相赫捣鼓键盘的手一顿,有个不切实际的设想在脑内炸裂开来,僵硬地回头瞅见熟悉的纤瘦身影,手里的袋子还满满当当的,本来就浅的浅棕发色被炽热的灯光一寸寸照的像是金镀的一般,恍惚间竟让他生出是哪个希腊神话里的神祇光临了人间这般错觉来。


“王浩?”几乎是本能的,三步并作两步地凑过去,长臂一伸就给人搂了个满怀,李相赫光是看着多天未见的温柔眉眼就开始心猿意马,“你怎么偷偷来找我了?”


“早上在基地太想你了…我还让濬植哥别和你说。”韩王浩拉拉对面人衣角,声音越来越小,“下次绝对不翘班了!”


李相赫看见他的时候根本没有思考,一听见对方说想自己了更是连脑子都没过一下,一歪头就亲了上去。


他本来只是想浅尝辄止,没想到小孩儿又把自己软绵绵的唇角往前送了送,直激得李相赫转了个身就给人按在了墙角——一片黏腻的黑暗里,韩王浩身上的软嫩气息惹得他心里像是被小奶猫挠一般痒痒。


最后这一吻是韩王浩实在受不住推了推李相赫才结束的,就算是天天坐在电脑跟前的职业选手,李相赫在接吻这个项目上也是无师自通且实力不容小觑,直亲得对面小孩儿连眼角都带着泪光才不情不愿地终于作罢。


“相赫哥,”韩王浩轻轻开口,嘴唇一开一合像个家养小动物,“其实我现在状态很差……我和我们初遇那时候的Peanut差了很多。”


李相赫正在绕自己宝贝儿的小顺毛儿,一听这话乐了,“彼此彼此,我们苦命鸳鸯凑一对儿刚好。”


若是把时间拨回一段时间以前,只怕他还笑不太出来,世人皆知他Faker对冠军有着异于常人的坚持,而冒泡赛的失利却成了击碎他世界赛梦的最后一把匕首。失败后的很多个日日夜夜里李相赫想来他和韩王浩大概真的是同病相怜,不管是作为队内中野联动的队友,还是两军对垒时针锋相对的对手。唯一庆幸的是每一次状态低迷成绩不佳陷入低谷的时候,都有彼此陪在身边。


况且他自己难受难受就调整好了,他见不得韩王浩难过。


游戏是要让人开心的,他怎么舍得那双盛着银河的眼睛流泪呢。


见对面人没搭话,李相赫把手挪到了小孩儿肩膀上,半合拢地按了按,“状态不好就调整调整重新开始,不管你在LCK也好LCS也好,不把这世界所有冠军都拿个遍你别想溜。”


“不过你要是去了NA还怎么见到我啊。”


不到并肩为王那天谁都别想早退场。


韩王浩悄悄红了耳尖,把脸埋进心上人的胸口,声音奶声奶气的,“行吧,那相赫哥就等着我打败你吧!”


“好啊,哪天要是输给我了也不要哭鼻子哦王浩。”


李相赫开口,一句话像是阵风似的裹着缱绻的爱意,细密地铺作了一张天罗地网直叫韩王浩无处可逃。


“而且宝贝儿,今天晚上我们能不能干点儿让你哭鼻子的事情?”



评论(5)
热度(29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煮鱼片 | Powered by LOFTER